close

今天...
我跟高中時單戀的他...
相約一起坐火車回高雄...



話說...
打從高一下學期開始...
我每天每天都在做同一件事...
就是等你來上學...

每一天都是同樣的心情...
                    同樣的期待
當然...
也是            同樣的傷心...難過...

莫名其妙的知道你...
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你...
你的一舉一動...
我通通想知道...
    通通想盡收眼底...

只可惜...
我們之間...
似乎存在太多太多的誤會...

今天...
大概是我高中跟你說過"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之後...
第2次說話...<面對面>

跟你聊天很快樂...
認識了...
高中沒機會認識...
卻還是好喜歡好喜歡的你...

今天才知道...
原來你高中就會抽菸...


和你分開後...
獨自坐上公車...
突然間...
好多好多高中時的畫面頓時湧上心頭...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對愛情就特別的死心眼...

曾經...
對你...
我也是那樣那樣的...
一股傻勁...

雖然今天跟你說...
如果早讓我知道你會抽菸...
你就自由了...

但...
假使...
讓我再回到高中...
我想...
我依然會做一樣的選擇...

只是...
真的很抱歉...
當時給你造成了那麼大的困擾...

謝謝你...
和你聊天很開心...
和你一起坐火車回高雄很開心...

縱使我們當初少了緣份做情人...
我想...
現在我們依然可以做一輩子很好很好的朋友...

PS:如果你碰巧看到這篇的話...
      有句話還是一定要跟你說...
      "戒"菸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