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
什麼地點...
什麼情況...
我們會對一個人完完全全的坦誠?...

當一個被坦誠的聽眾是件幸福的事...
因為...
那表示你是被信任的...


我對未來有好多好多的迷惘...
我不知道該在哪裡找工作...或者應該找什麼樣的工作...
什麼時候該開始放手去找...又或者我應該先做一些我計劃中的事...ex:my english...


好複雜...
有時候...事情瞬間的變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掌控...

很開心...不管在...
什麼時候...
什麼地點...
什麼情況...
跟你talking的我總是輕鬆的...自在的...
有時甚至掛掉電話的我才會去思考...
剛剛的我...怎麼會有勇氣說出那樣的話...
是因為你總是對我很坦誠嗎?
so...那些我本來都只放心裡的話...我也可以拼成文句傳達給你...
oh...連同我的weight...=   ="


我知道事情比我能想像能分析的還要複雜太多太多...
只是...
我真的希望你能選擇對你最好的方式...
做你覺得會最開心最enjoy的事...


I'm so scared...
因為我不知道...那接下來又會出現什麼樣的化學變化...
不只是你...還有我...
你說的...環境是...catalyst.......

但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
接下來你每件事都能照你所希望的順順利利...
一定!!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有多迷惘...多困惑...多害怕...
很慶幸有4個字...
我始終很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