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也很幸福...
就在拿到研究所畢業證書的第3天...
我就帶著不能再買學生票很失落的心情&要早早起床很無奈的心情步入職場...


今天呢...是社會博士班開課的第一天...
謝謝前一天跟我說上班加油幫我打氣的你(妳)們...
當然也包括打電話來亂的高媽媽...一直在那邊...會鼻會緊張ㄚ...=   ="  ㄘㄟˊ...

謝謝有個豬頭一大早就傳簡訊來叫我該起床囉...<我猜他一定又忙report一夜沒睡了...>
更謝謝郭小郭在我忙到很無聊時傳來要我加油的簡訊...
<郭郭我迷有偏心...我有打"更"謝謝唷...hahaha...>

因為第一天算報到...
所以9:00前到就ok囉...
可以晚到1小時...不賴床怎麼對的起自己...
但就在貪睡多睡了一咪咪爬起來之後...
果然發生了悲劇...
我...我...我...太久沒畫妝了啦...
眼線液就醬在我眨眼睛的瞬間...滑進了我的眼睛裡...oh no...
害我洗完眼睛又重畫好妝之後...
真的是用衝的出門...

第一天上班...環境不陌生...同事不陌生...工作內容更不陌生...
因為發生一些小變化...所以我又接觸到了傳說中的TTQS...
可能是一開始吧...還沒有感覺到繁忙的feel...
只是確定的是...我不太可能會在5:00準時下班.........haha...

至於今天發生的小插曲大概就是...
幾乎沒在make up的我...雖然已經上了整張臉...
還是被經理糾出......."明天要記得擦口紅ㄛ......"...
唉...這對我來說...大概是這個工作最大的挑戰吧...
我真的很討厭擦口紅...除此之外...口紅擦一次我吃一次...
怎麼辦ㄛ.....=    ="

我想...這個工作雖然薪水很低...東扣西扣完之後更低...
但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收穫吧...
anyway...第一天是個好的開始...
希望日後一切順順利利...
把該學的通通學起來吧...!!


有迷有嗅到一絲絲專業的感覺...haha...




後記:根本跟高根鞋不熟的我...
回到家踩到地板的那一瞬間...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