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
星期天就是該去教會的日子...

話說上禮拜去教會的時候...
我轉身跟我的媽說...下禮拜開始...我就真的他們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了捏.....

果然...不誇張...
整整兩小時我只聽懂一句話......
"Let me pray"......

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
竟然醬也敢來ㄚ美率咖念書...

中午因為有幾個XX大學的學生來Ole miss遊學一個月的學生來大哥大嫂家...
所以中午買了Taco bell &papa John's pizza...
進Taco bell是我第一次覺得我完了!
我真的看不懂菜單...
但套餐我又吃不完又不喜歡...
於是我只好把看板全部拍下來...回家查英文...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吃到正宗的美國速食...
或許是感冒...我真的覺得我的胃口真的很差...
美國的食物對我來說是新奇的...應該也是好吃的...
但我真的真的覺得它們......好...鹹...ㄛ......

下午大家坐在客廳看4年一次的世足總冠軍...
真的有總特別的感覺...這邊是下午1:30開打...台灣是凌晨2:30...
一直不進球...看的都快氣鼠...haha...


看完球賽後到市中心走走...
在一間書店看到我喜歡的電影出的書...
台灣也有...但我好想買英文版的...

只是台灣一本我印象中約莫250元...
這本...紙質又沒比較好......
竟然要14.99......買不下手...


送XX大學的回學校後...
回到家正準備要吃晚餐的時候...
沛沛不開心...因為她昨天生日到現在都還沒有切蛋糕...

於是我們就開車前往Wal-mart & Kroger...
Wal-mart真的讓我太驚奇了!


這是珊珊跟姐妹們茶餘飯後的娛樂...haha~
在美國好像沒有比較便宜...


我離開美國要是行李箱還有位子我想抱一台回去...
<但想也知道會有位子才奇怪...haha...>


Wal-mart裡面還賣槍ㄝ...0.0

但最經典的莫過於這個了...
本來要買腳踏車當生日禮物的沛沛因為太貴而做罷...
最後選擇魚魚...
但是你們知道嗎?這真是酷斃了!

在這裡買魚3個月內陣亡都可以憑屍體退換貨!!!
老爸你搬來美國養魚好了...今天買...明天拿年長已陣亡的那隻來退貨...水族箱永遠源源不盡...哈哈~

我在Wal-mart買了B&C 還有止痛藥...
然後我們又到Kroger...書上都有介紹...這是美國大間的生鮮超市...
我發現我到美國還是逃離不了海棉寶寶的陰影...



到處都是藍嘉呸...hahaha...


Kroger還可以自己算錢...超神奇!



回家後我們幫沛沛唱生日快樂歌...
說真的...那巧克力蛋糕...廖同學妳一定會愛鼠...
真的好吃...但真的甜到要命......<連我都說甜...就知道有多誇張...>

美國的食物其實都不難吃...但對我來說不是太鹹就是鹹得要命...haha...

至於我的第4天...沒什麼特別的...去了圖書館借了雜誌...
你以為我要看英文!?怎麼可能...是因為上面有我心愛的茱麗雅蘿蔔絲新電影的介紹....
不過這也算是看英文了吧...好說歹說...我可是也要查很久的單字的=   ="...

我的感冒還是好不了...
算一算我真的好久沒感冒了...
我覺也睡了藥也吃了水也喝了...
快點讓我好起來吧...
我想要有精神...我想要聞得到味道...我想要耳朵不會耳鳴聽的到別人說什麼.....





Miss u ...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