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星期二吧...我這整週的行程就已經排好了...
而今天當然也按照我們的行程走...
我們要到pontotoc拜訪吳先生...

他是一個公司派他來ㄚ美率咖工廠工作的台灣人...
透過台灣同學會找到大哥他們...
他跟他的太太的爸爸都是牧師...


這是他們的小孩...他在學恩寶站在小機車上...因為他一醬大家就拍手...於是他就一直站...哈哈...
在他們家坐了一下...我們出發前往Tipelo去走走...
Tipelo大概就是比Memphis還要不繁榮一咪咪的小鎮...離Oxford也近一些...

我們先到貓王出生的地方走走...
話說貓王是在Tipelo出生...在Memphi發達...所以在Memphi還有一個貓王長大的家...
而這裡是貓王出生的地方...


這是小時候的貓王...

看的懂英文的請自己看...

這是貓王家後面的搖椅...貓王家要錢...所以我們就...
<話說回來...說真的貓王是誰...我還真的是跟他不熟...>



這是貓王fans捐錢蓋的教堂...



這是貓王的廁所...我想在那個時候...這個應該算是高級廁所了吧...0.0...
聽說ㄚ美率咖沒有蹲的廁所...所以想像一下...這個應該也是用坐的......!?


貓王的車車...

好了...不太認識的人介紹完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高爸爸高媽媽越看會越擔心他們女兒會變成豬的事情啦...
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啦~~~~啦啦啦~~~

你們看你們看...我在台灣都沒吃那麼好...
重點是這是一間新發現的店...超好吃...但以美國餐廳的價格來說...真的很便宜...


雞肉烏龍麵5.49...
雖然賣相不是很好...但請相信它在ㄚ美率咖是人間美味...
好吃到我吃不完打包回家想要在便當盒上上鎖不準別人偷吃...哈哈哈...
好說歹說麥當當一個套餐也要6.7塊...我臨可吃這個......haha...

還有豬排定食...
大哥說他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吃完晚餐後我們到Tipelo的mall逛逛...

門口寫的是書局...其實它只是這間mall的"某一角"的一間書局...0.0...

看不見底在哪ㄦ的mall...
終於我開始看到大家都來ㄚ美率咖買的品牌...
其怪的是...沒有很便宜ㄚ...怎麼大家都買的這麼開心...

GAP



這間是大嫂買禮物回台灣送人的乳液...因為在特價...所以我也先為ㄚ美率咖的冬天儲備了幾罐乳液...
本來一罐10.5...買3送2...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好心的店員拿了一張Coupon給我們...變成買3送3...等於是半價!
這間乳液真的是香的要命...oh 我愛我愛我好愛...

老媽我可以買這個嗎?它好可愛ㄛ...這是洗手乳...哈哈哈...
<好...我知道不可以亂花錢.......>


這是我在台灣最喜歡的卡片...你可能不認識它...就是誠品一張都賣上百塊你怎麼樣都下不了手的那種卡片...
這裡有一整間ㄝ...一整間...唷呼~~
<一整間都寫著我看不懂的英文的卡片店...>


看這種整櫃的卡片...我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連gossip girl的B都有卡片...=   ="...

我想要有一天的時間...仔細的看遍這間店裡所有的卡片...
為什麼需要一天的時間呢...因為...很多單字看謀需要按翻譯機咩......


我在這間店買了這個給沛沛跟恩寶...這神奇的橡皮筋在ㄚ美率咖好像很流行...
別小看這東西...在台灣橡皮筋多到每個人家裡隨便都一捆...但這一小盒大概要4.5塊...
但沛沛跟恩寶很喜歡...據說像我們小時候在學校交換那種扁扁的塑膠片一樣...她們在學校也在交換這個!
於是我挑了據說最少最受歡迎的公主系列...希望她們在學校能換到更多她們喜歡的...


就是這個啦...你們看的出來哪個是哪個迪士尼的公主嗎? 除了小美人魚...其它的我真的看不出來...是我理解能力太低嗎?

說到這個...我就要說一下我們可愛的小恩寶...
大嫂問她怎麼橡皮筋多出那麼多...
她怎麼樣就是不敢說是姑姑給她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是怕我會被她媽媽罵嗎?還是怕不是帥哥送的是姑姑送的會被罵...0.0...haha~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也看了星ㄚ巴巴...但又開始不懂...它也沒有比台灣便宜ㄚ...怎麼電影裡面的人都進辦公室就拿一杯...還要排隊買!?...
害我以為可以來這邊喝個痛快...厚...都騙人啦...


美國紅到台灣的害你跌倒<台>...但是我一集電影一本書都沒看過......請叫我奇筢...haha...




後記:


沛沛.恩寶...謝謝妳們讓姑姑的在阿美率咖的生活真的充滿快樂...
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