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的頭毛被閃電打到了...0.0...

我一直都愛直髮的...完全鼻用理它...就乖乖的直在那裡...

所以...
完全是一股衝動...
加上想說陪廖翔翔去染頭毛...
因為我們有在幫這間hair公司做專案...
協理很熱心的諮詢東諮詢西...
不知不覺得...就...燙了......

看過的都說讚...<應該是背影..哈!>

不過我覺得其實一點都沒變...

除了遠看是直髮跟捲髮的差別外...


特以此篇網誌公告...
還沒見到我的人...鼻要嚇到ㄚ...
<這句話是寫給快要從美國回來的我的爸&我的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