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  開始擁有自己的位子...
                          開始自己完全獨立作業...

OH 我的媽...
事情真的是一不拉的多...
公文夾一直往上堆...
好不容易處理完一些...
去上個WC回來桌上又一堆...

一直到我要下班溜去上英文課前...
桌上的公文夾還是堆積如山...

害我為了上英文課...不得不使出把公文夾都鎖在大櫃子的賤招...hahaha...

事情越來越多...
挑戰越來越多...
本來不需要做的不會做的不用做的事...
一天一天的加量ing...=   ="




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更有效率...
我一定要快快上軌道...

我要多出更多的時間...

我要實施正妹計畫...
我要充實英文...<我絕對不會說今天英文課考試我一題都不會寫...100題只猜對了30題>
我要有有有時間可以想pig...


SO...

高珊珊妳要加油!!

FIGHTING!!!

堅持下去!!沒什麼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