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之前一直強迫你們看我在美國吃喝玩樂日記的朋友們...

打了一半的上一篇文章還一直存在隱藏檔中...
實在是擠不出一丁點的時間完成它...
於是我們就順其自然的讓它石沉大海吧...

來到Brenau...每天每天真的是忙翻了...
始終找不到多那麼一分鐘可以跟周公要"將軍"...
今天...
好像是這麼久以來...唯一一天...隔天迷有homework...迷有test...迷有7點就得起床的課...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機會難得...
有些話...
還是想敲敲鍵盤紀錄下來.......


人ㄚ...
往往在比較閒的時候...
頭腦就容易加1000倍快速運轉...

今天下課...
一個人在走往post office的路上...
耳邊莫名其妙的響起了一首到KTV已經不會有人點的"老歌"...
歌手歌名都不是重點...
歌詞才是我想撰述的...

你不需要 我對你神魂顛倒 愛情難得無法思考
第一次被寂寞逼得瘋掉 偏偏躲不了
罵自己為何專情得好無聊

像這樣的愛情 讓我苦惱 總一個人又哭又笑
以為上帝總會聽見我的祈禱
好讓等待可以得到回報 不會再被浪費掉
而你也能被我感動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請鼻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這時候我一定要烙一下英文...
"Nothing!"...
這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很虛幻...
但它就是不偏不倚永遠真實的存在著...

只是今天Esl課...ET要我們寫一篇文章...關於5年來你的改變...

改變什麼?
突然間...我只想到......
OH~I  get more fat!...

但事實上是...
改變太多...
但如果我以下內容我有辦法用英文寫出來...
基本上我現在人不會在這裡..=   ="

我以為我什麼都沒變...
其實...

喜歡上一個人是一種改變...不喜歡一個人也是一種改變...
念研究所是一種改變...從研究所畢業也是一種改變...
找到工作是一種改變...被老闆炒魷魚也是一種改變...
到ㄚ美率咖來是一種改變...突然間需要變得勇敢是更一種改變...

不知不覺中...
我們好像已經改變數百回...


我以為...
你以為...
他以為...

原來每個人思考跟切入的方法都不同...
原來我自以我很好...其實一點都不好...

我好像已經忘了5年以來我倒底改變了什麼...
因為來到這邊的短短不到2個月...

我已改變太多...

為了這些改變...
我必需要付出好多...

即便...
我一點也不想要勇敢...
我一點也不想要改變...


真的來到了一個你從未想像過的地方...
接觸到了你從未想像過的人事物...
你才知道...
原來世界真的好大...
原來你只是高33...
原來你也可以這麼無助...

但你卻只有那一千零一條路...

勇敢一點...


我其實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有人告訴我...
我的開心快樂難過全寫在臉上...
沒有遮掩...沒有秘密...沒有心機...

我好像曾經那麼以為這可能會是個優點...

然...
如果有那麼一件事...真的讓你很後悔...
此時此刻...
我心裡掛記的就是那件事...

是傻瓜...
是蠢...
是我...


我來到這裡...學會的第一件事就是喝酒...
第二件事...
我希望...
會是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