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說的老爺爺跟老奶奶嗎?
話說今天晚上他們邀請我們到他們家吃飯...
在ㄚ美率咖其實跟在台灣一樣...到人家家不管怎樣總是需要帶點伴手禮...

上回去拜訪老爺爺老奶奶的時候...老爺爺對台灣食物印象最深刻的是包子...
於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把包子...變!出!來!!!!.....

吃過大嫂準備的超級美味omlet早餐...我們簡稱它為阿們...也就是我們在台灣美式早餐店吃到的蛋捲...


我們就開始準備材料囉...
大概是從上午11:30快12:00 開始...


把這兩顆不算大顆的高麗菜...切成碎碎片...就快讓我的手發抖一整天...

麵團...

沛沛恩寶兩個小幫手...

準備包水餃囉!

因為有些水餃皮因為冰比較久...所以旁邊乾掉...在沒辦法包成水餃的情況下...索性我就自己把它發明成燒賣...hahaha

你看蒸出來多美ㄚ...港式飲茶賣的不便宜的捏...haha~

左邊是沛沛右邊是恩寶包的水餃...

這是大嫂做的黑糖饅頭...

起鍋啦~~~~

這是我包的包仔...

你們看你們看...多麼的可愛...oh yeah~

從快中午開始忙...忙到結束是快6點...呼~

晚上我們到老爺爺老奶奶家吃飯...
到阿土ㄚ家吃飯大概都醬...他們吃的真的很簡單...

你想像一下這個畫面扣掉我們帶的包子水餃燒賣......

這種麵包聽說是在Wal-mart買回家烤的...其實不錯吃...


這是他們自己做的ice cream...
不是我在說...這一餐真的好油好鹹好甜...哈哈哈哈哈~
很認真很努力的吃完...還要一邊說delicious......哈哈...
是真的不難吃...
但一邊吃就一邊覺得我吃了2公斤以上的肥肉下肚......嗚嗚嗚........



沛沛恩寶回到家竟然開始整理要去亞特蘭大的行李...
害我開始難過她們想趕我走...haha...

晚上我做了整晚的惡夢...
夢裡都是我聽不懂英文跟偏僻的校園...
離開學的日子真的越來越近...
oh...I'm so nerv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