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
珊珊在ㄚ美率咖住的地方...
也就是大哥大嫂沛沛恩寶的sweet house...


這是正門...


側面...

背面...

這是鄰居"們"...

這是門口一進來...

這是客廳...

這是我最喜歡的又大又寬敞的廚房...

這是沛沛恩寶的房間...

這是沛沛恩寶房間的衣櫥...

這是大哥大嫂的房間...

另一個角度...

大哥大嫂房間的衣櫃...

這是我睡香香的地方...

這是我洗香香的地方...

這是大哥大嫂家的魚缸...

恩寶說她是警察...
"Put your hands up Mr.Whatever!"...

晚上我們又去教會吃晚餐...
聽說今天是墨西哥菜...
噹噹~~

DIY的 Taco bell...

吃完晚餐後我們要去walk walk消耗一下熱量...
沒想到眼尖的沛沛發現麥當勞今天ice cream特價59cent...
馬上開進去...一人嗑一支再說...



我沒吃...因為我還是咳不停...
不過我已經懶得管它了...
我決定把病毒帶到Brenau......用台灣的病毒跟阿土ㄚ交流交流...haha~



這算是Oxford的小百貨公司...

沛沛恩寶都知道我喜歡Hello kitty...她們在我的行李中不斷發現Hello kitty的蹤跡...所以她們現在出門都會幫我找Hello kitty...
但是我跟她們說我把這買回家姨婆會坐飛機來打姑姑...hahaha~



另一間百貨公司...

有老媽愛的哥倫比亞...&

老爸已經搬一台回去的調理機......還有...

我最愛的茱麗亞蘿蔔絲......

美國地太大...店都是醬一整排...都只有一層...不像台灣都要往上疊...0.0...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
這裡是阿美率咖...但在這裡...我們也喝的到豆漿!!!...

<大嫂辛辛苦苦變出的豆漿...!>


寫到這裡...
我的網誌終於趕上我生活的進度啦...
我的好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ing...

我得好好享受當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