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兩天實在玩的太high...
今天沛沛恩寶爬不起來去教會...
於是我也留在家陪她們順便打打網誌...

郭趾云那個謀良心的...領我曾經繳的學費看網誌就算了...
我都來快3週她才看就算了...
還嫌人家網誌打太長...她上班要偷看很辛苦...=  ="
都不知道這可是需要花腦力跟漫長的時間的咧...

這是心血心血...u know?...haha~


下午按照我們原定的行程...我們要去找在Pontotoc吳先生然後一起去Amish...

Amish...一個充滿神秘的key word...
在去之前...
大哥就有跟我說他們是不讓人拍照的...
他們是一個不與外界打交道的民族...
電力公司跟水力公司都不需要寄帳單給他們...
因為他們自給自足...
農畜品也是DIY...
所以去Amish最好的就是能跟他們買他們的蔬菜...
但是非常不巧...星期天Amish的人在守安息日...
所以通通在屋子裡面...但還是隱隱約約的看得到穿著藍白色衣服的人躲在窗裡...
也有小孩些在外面...

說過了...不能照相...所以請鼻要跟我說沒圖沒真相...
但由於人都在裡面...
所以今天殺必斯...
你們有他們的交通工具...

馬車可以欣賞欣賞...




這是他們的居住環境...

據說這幾年來...Amish已經開始慢慢有跟外界有些許的接觸...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Wal-mart裡面還貼心的準備了...

馬車專屬停車格!

還備有清涼飲用水給馬ㄦ...

關於Amish我個人認為...
可點取下列網址...內有詳細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98%BF%E7%B1%B3%E4%BB%80%E4%BA%BA
<網址截至維基百科>

離開Wal-mart...
>
我們前往 Natchez  trace parkway...
這是一條很古老的道路...
4季都有不同的風光...

遊客中心裡面有這個...

神奇的捐錢箱...
你要捐什麼錢都可以...
那5個XX大學的大學生很帥氣的丟了台幣下去...
Good job...就算ㄚ土仔看不懂那是拿裡錢...
我們還是要發揮我們台灣人捐一塊錢的精神...!oh yeah~

離開Natchez  trace parkway...
我們又再一次前往Tupelo的shopping mall...
我明顯感覺到那5個大學生真的是用衝的...
雖然她們昨天學校已經載他們來一次...但還是買不太夠...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到日本去旅行...我永遠覺得逛街的時間不夠......怎麼會夠!

我看她們每個人都好幾包...戰力十足!

我怎麼可以輸.............................
所以...我也買了一雙...
標籤上從49.99打叉...變成39.99打叉...又變成29.99...的Nike鞋鞋...



這邊的Nike真的都比台灣還便宜...
這雙是比較夭壽的特例...
大概價錢都在45以上...

OH...我已經開始期待回台灣的那天了...
我要帶很多很多我們可愛的小Nike回家...



在打這邊網誌的同時...
其實我已經嚇到晚上都睡不著...每天都呈現緊張狀態...
仔細想想真的很難...
要應付生活上的英文已經很要命...
還要應付課堂上...課業上的英文...
光用想的我就全身雞母皮...
我的感冒好像跟屁蟲一直鼠要跟著我...
我的脂漏性皮膚炎擦了藥好了馬上又犯...

雖然每天都告訴自己一年很快就過去...
也很清楚接下來自己一個人要面對...

但心理的壓力總是不自覺的反應在身理上...

最慘的是...
想要刷張機票溜回台灣還不知道怎麼刷...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