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
這代表著珊珊我也即將離開Oxford這個純樸的小鎮...
離開大哥大嫂沛沛恩寶這個溫馨可愛的家...

在Oxford最後的這一週...
大哥大嫂很努力到要讓我沒有漏掉去Oxford的哪一個地方...
大嫂更是努力的想要讓我再多吃點她辛辛苦苦變出的"台灣味"...


魯牛肉...看到它就想到我以前宿舍冰箱總是有我阿爸阿母魯好一整大塊的牛筋牛肚牛肉...

黑輪.蕃茄炒蛋.花椰菜...還有我最想念我老媽的肉燥豆腐蛋......
<在這裡能吃到正宗台灣國民市場的黑輪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ㄚ~~~繼續哇~~>  haha~

除了常去的Wal-mart .Kroger.Dollar Tree...
我們也趁這幾天去了...



另外也去了賣Ole miss商品的店逛逛...


英文名字取的菜市場一點就是有這種好處...
帶杯子出門還不用寫名字...

來這裡太幸福了都沒什麼機會吃速食的我...
還要"特地"去吃速食...haha~


這是我在ㄚ美率咖用英文點的第一餐...非常的成功...那個阿土仔完全聽的懂我在說蝦米...只是有一點不屑就是了...


Chick-fil-A  
oh oh oh...你們看你們看...這像不像台灣的鹹酥雞...
這間Chick-fil-A 終於讓我對ㄚ美率咖的速食改觀了...
它真的好吃ㄚ...
沛沛跟我說...這是基督徒開的...所以它們星期天不營業唷!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真的是速食界的BMW...真的不便宜ㄚ...
醬要6.69-未稅...

不過這滿山滿古的醬料包...
偶爾可以當做一點小小的"附餐"...

另外我們為了吃甜甜圈跟享受一下阿土仔的早餐還特別早起了2天...




Mister Donuts 輸了!!! 這個比較好吃好吃





這早餐也好好吃......媽ㄚ...我好幸福~~~
但我今天很認真的算了它的價錢給台灣時間凌晨3點還沒睡覺的呸呸姐姐看...
我們吃一餐這裡的早餐...
大概可以在台灣吃3天的美芝城.美而美...hahaha~

我們還去看了這邊的洗衣店...
果然跟電影裡面的一樣...
這裡的洗衣店...有電視...有WC...你可以悠閒的洗衣服...

<還很大間...0.0>

去了這麼多地方怎麼可以漏掉Ole miss...

這是大哥打羽球的地方...也就是Ole miss的運動場!?...上面那有欄杆的地方是可以跑步的地方...
還有健身房.桌球.壁球等....
每次都跟著大嫂.沛沛恩寶偷偷混進去...<基本上只有學生可以進去...>

學生餐廳外面...

學生餐廳裡面...

現場熱炒...hahaha~
就是旁邊有放料...你先自己選...然後就拿來給這個阿土仔加飯炒...

你也可以選擇不加飯...像我這道蛋過多的蝦仁花椰菜炒蛋...<我說我不要飯...他就加了一堆蛋=   =">

OHOHOH...話說我們這天本來只是要去學校包兩個便當回家吃...
結果時間算的不太好...就在我們包好便當之後...出來遇到那5個XX大學的學生...
他們來的時候就算了50餐在他們的學費裡面...
但他們今天就要回去了...都還吃不完...
於是從來也沒進Ole miss學生餐廳的沛沛恩寶跟我...
就託她們用不完的福...把包的便當放一邊...直接進去裡面體會一下學生餐廳的Buffet!

這是現做的漢堡...

這是我裝的ice cream...我覺得我的技術好到可以去ice cream店打工了...


這幾天除了出去晃晃...待在家的時間比較多...
恩寶沛沛現在也愛學我用海苔...

她們好喜歡魔髮貼這種東西...真是笑壞我...要不是我沒帶幾塊來...不然就留給她們玩...

這是恩寶貼著海苔...下巴還黏著我的假睫毛學老公公...hahahaha~



魚缸裡的金魚老是愛脫著他的便便到處亂跑...<不要懷疑...那一長條就是他的便便...>




恩寶說...她好久沒看到姑姑哭...<因為我在機場大哭...=  =">
她希望我他們載我去學校後他們離開的時候要哭給她看...haha~

怎麼辦...妳們真的太可愛了...
我會想妳們跟大哥大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