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很認真在看我網誌...
那當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不是已經在前往亞特蘭大的路上...
就是已經到亞特蘭大囉...
<我想全天下應該只有我的爸跟我的媽這麼閒閒沒事做...>

感覺上一週內好像會發生很多事情...
好像我必需瞬間勇敢長大...
而我親愛的狗屎弟也要在8/2去把該還國家的給還一還...

我們面臨的課題都是從未見過發生過的...

希望我跟他都有足夠的智慧可以處理好接下來要面對一切的一切......


從台灣來Mississippi的時候...
是兩咖蘋果綠行李箱只能各裝23kg+紅色那咖隨身拖運行李...
離開Mississippi...
是兩咖蘋果綠行李箱不知道已經32還是42...
裝不完還要另外裝那幾包...
這就算了...還有枕頭棉被還塞不進去...

礙於接下來到開學前我可能沒有網路...
住的旅館網路要加錢...<但看在它就25塊每金一晚的份上...咱們就別跟它計較了...>
所以各位看官...<我好像只在跟我老爸跟我老媽說...>...
網誌暫停ing...

那個追不上進度的郭趾云.李亞蠢跟藍呸呸...麻煩請追上進度...hahaha~


還是很害怕...
但感覺...害怕中又帶著一些不捨...


這是離開前一天在歐陽ㄚ姨家吃的超豐盛晚餐...
這全都是她煮的...小至壽司...大至炒年糕的年糕...都是她變出來的...


我想我會想念這裡的每一個人...
想念大哥大嫂沛沛恩寶這個充滿愛的家...
想念大嫂總是說不好吃但明明就很好吃的台灣味...
想念恩寶那個機車鬼...
想念沛沛還會保護姑姑...


但我一定會加油...

最多...就每天哭給室友看咩... 


It's my show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