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了約莫7個多小時的車程...
珊珊順利的從Mississippi移動到Georgia...
出發的前一天...我整個人嚴重失眠...
<不知道是晚餐吃大多...還是我真的 too nervous=  ="...>
7個多小時的車程...我整個人都是昏沉沉的...
這一路真的辛苦開車的大哥跟拖著我已經破百kg行李的小白Toyota了...

中途我們在Alabama 的 Oxford 的麥當當停留片刻...
>

麥當當的隔壁是一間星ㄚ巴巴...
礙於我在Memphis有看到Starbuckscard卻沒拿的遺憾...
再怎麼樣我也要拿到它!!...
珊珊開講:
ㄚ美率咖的Starbuckscard等同於台灣星ㄚ巴巴的隨行卡...
只是台灣一張隨行卡要價100摳...ㄚ美率咖的隨行卡...基本上是free...
但部份夥伴要你至少儲5摳他們才會讓你帶走...
我在星ㄚ巴巴點了一杯Toffee nut latte...
珊珊又要開講:
Toffee nut latte...台灣譯為太妃核果那堤...
是遇X'mas才會不定期推出的季節限定咖啡...
但在ㄚ美率咖 Toffee nut是常態性糖漿...雖然menu上沒有...
但你一年365天都喝的到它...



話說一走進這間星ㄚ巴巴...我就看到櫃檯前兩大區的Starbuckscard...
真是要馬看不到...一看到就一大堆ㄚ...
害我盤算著每張都拿不知道要儲值幾個5塊...
一邊又猶豫著還是先拿幾張就好的同時...
換我點咖啡了...
就在我點完Toffee nut latte之後...
大嫂用她流利的英文跟那個超級無敵美麗善良大方的阿土仔夥伴說我想拿這些卡回去收集...
沒想到她就使個眼色...要我自己拿!
oh yeah~  一個樣式一張...一張假設台灣賣100摳...瞬間我就抓了700摳回家...
真是快樂得不得了~~~~~


離開Alabama 的 Oxford 我們就直接往Atlanta的旅館前進...


路上遇到 Georgia的 Six flags...


這是我們的旅館... Studio Plus...

迷你版Lobby...

My room...


廚房...

滾來滾去的地方...


第一次遇到旅館有這麼大的冰箱...0.0

還蠻大間的浴室...

swimming pool...

房卡還叫你要記得打爸爸餓我餓我餓...

Chick in 完等了一下網路...
<竟然一開始給我錯的密碼...>
ohohoh...本來說會迷有網路...
但後來一週網路費4.99...還ok就使用囉...
我們今天唯一的行程是China town...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
神奇到看板我都看得懂...旁邊人說話我都聽得懂...點菜不用翻譯...要便當盒我出馬就可...hahaha~






看板是中文...

菜單是中文...

連佈告欄都是中文...

China town的前面是餐廳...後面是超市...
這間超市...如果開在學校旁邊...那該有多好..........

豬血...

瓜子...

乖乖.義美小泡芙...

康寶濃湯...

泰山八寶粥...


連外面的桌子都有棋盤...

晚餐時間到!




請相信...這裡真的是ㄚ美率咖...
菜單上的價格其實不算高...好說歹說去吃個麥當當一個套餐也要6.7塊...
所以我們也相信著它的份量不會過多...
沒想到.........


油條耶!

香菇炒青江菜...

炸醬麵...

乾炒牛河...

三杯雞...

夭壽大顆的水餃...

我應該放顆Quarter在旁邊比較一下大小...
真的是夭壽大盤的啦...
白飯跟湯還是吃到爽...

吃完飯後我們去Target逛逛...

在Mississippi是沒有Target的...
反正就是一些原因...whatever...我們其實不太需要知道...

我終於...在這裡看到我朝思幕想的 Paul Frank...OH OH OH YEAH~~~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