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believable...

竟然在短短7天...
我就收到我親愛的老媽從台灣幫我寄過來的"健達出奇箱"...
真的是三種願望一次滿足!haha~
她還是用"陸空"寄的...
足足比郵局辦事員說的還快了10來天...
台灣跟阿美率咖郵局的效率真是"突然間"出奇驚人...!!



多麼親切的綠色大鳥箱...看到都快哭了...嗚嗚嗚~~


一打開就看到台灣Costco限定之無敵特大包鱈魚香絲...
大包到我的室友在旁邊尖叫...hahaha~

不要懷疑...右上角那包黃不拉蹟的正是傳說中的金針...
我親愛的老媽連這個都想得到...你們說它是不是健達出奇箱...




有鱈魚香絲怎麼能沒有魷魚絲...有魷魚絲怎麼能沒有海苔...有海苔怎麼能沒有豆干...



無印良品的黑髮夾...是我瀏海永遠過長的好幫手...ㄚ美律咖不知道在貴什麼的自動鉛筆數支...
presentation一定要畫妝用的假睫毛膠...我堅持一定要可愛到不行的行事曆本...
竹山阿伯寄來救我的手的過敏藥...及我親愛的老爸&老媽寄來救我在這邊不斷當機的翻譯機...

Oh yeah~~~~~


雖然我很不想說這句話...我很怕我親愛的老媽看到後跟我說那她以後就寄東西錢就不匯錢給我了=  ="...
但說真的...收到健達出奇箱...
這真的是...比收到錢還讓人...雀躍不已!

我只能說...這裡也不是買不到...
但除了價錢貴了那麼一點之外...那種feel就訴不一樣...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啦........

特以這篇網誌感謝我親愛的老爸&老媽...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開心的啦...........

我在這裡宣佈...
只要收到我老爸老媽寄來的一箱...我就少睡1hr寫一篇網誌...
<醬我老媽會不會因為要看我寫網誌而多寄幾箱...哈哈哈...>


突然間...我忘了明天要presentation...
突然間...我忘了我在這邊壓力好大...
突然間...我忘了我昨天只睡了3hrs...

因為此時此刻...
我只覺得我有滿滿滿滿滿的幸福...........

老爸老媽...
謝謝您...
我好愛您們....


可不可以..
多寄幾箱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