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在今天之前...
我真的對芝加哥一點feel都沒有...
我既不知道它到底有名在哪裡...更不知道去那裡有什麼好玩的...

要不是Chicago<=>Boston來回機票實在是夭壽便宜...
97摳耶...合台幣不到3000...都要比高雄台北來回機票還便宜...
加上我的前室友遺漏了一些東西在我這...
我必需得利用我難得的休假專程送過去給他...<=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哈哈哈
我真的壓根沒想過要去那...

但是這一趟扣掉睡香香不到24小時的旅程...
真的讓我深深愛上Chicago這個不論白天或夜晚都好美好美的城市.....



從千禧公園(Millennium Park)看芝加哥夜景


Chicago Theater 


芝加哥藝術學院(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據說它包含了學校與博物館兩個部份...
而我也只是碰巧經過...
所以...只有這張照片...兩隻銅獅子也只take到一隻...ㄎㄎㄎ...

第一天就在這片美麗的夜景下畫上休止符...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3張照片...ㄚ就跟你說我扣掉睡香香停留不到24小時咩...

礙於我們不小心訂了太遠的飯店...
一切都是為了"省錢"ㄚ...
為了那兩個字...珊珊我在ㄚ美率咖...再爛的飯店我都住過...
我們的至理名言...反正回到家累了倒頭就睡...飯店品質不是那麼重要的啦=..=...
但住多了...還是難免有一點嘔心的feel...
廢話了那麼多...
我只是想表達...
所以我們到了市中心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


Pizzeria Uno Deep Dish Pizza

大排長龍...妙的是...坐位需等15分鐘...但Pizza要等一小時!哈~


This is Individual Pizza...
Deep Dish Pizza 跟它的名字一樣...就是盤子比較深...長得又比較高的Pizza...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是鹹口味的派...簡單來說...就是穿著派皮的Pizza...萊爾!ㄎㄎㄎ...

填飽八豆後...
走個幾步路就到了...

Magnificent Mile...幾乎等同於New York的5 Ave...
整條街上名牌店鄰立...
走在這條大道上...手上沒拿幾個袋子好像異類...



街道旁到處都是街頭藝人...


今天好多好多新人拍婚紗...
原來他們都喜歡在馬路上拍婚紗...
新人一直跑...拍攝外景的一直在後面追著補捉鏡頭...好酷!
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畫面...新人在瑪麗蓮夢露前面拍婚紗.......


還有還有...它們的newspaper販賣機也好特別...
投錢後你就可以自己open這一格一格的東東取出newspaper!...有沒有這麼專業!

礙於Magnificent Mile上特別的建築物實在太多...
也許應該說...不僅僅是Magnificent Mile...而是整個Chicago...
所以我決定把建築物發配邊疆......到下一篇文章...

俗話說的好...每逢佳節倍思親...但除了思親之外...還是要烤肉...
將將將將...


Korea BBQ....
但看照片烤肉好像已經不是重點...
這家餐廳的小菜給的好阿沙力...足足24盤...

外國的月亮真的沒有比較圓...就像ㄚ嬤在電話那頭說的...台灣的月亮今年少了兩角...
因為我跟老弟都不在台灣...
相對的...這裡的月亮少了老爸老媽ㄚ嬤叔叔老弟乾媽.....一堆一堆...缺了好幾角...怎麼圓得起來啦

只好吃吃烤肉解解鄉愁...<=我老媽會把這句話解釋成藉口....哇哈哈...


礙於下午1點多的飛機...
我短暫的旅行...
就在美國的第一間麥當當劃上完美的Ending...

這是一間博物館...但星期天竟然沒開><...
畫說當年麥當當漢寶寶竟然一個只賣15cent耶...薯條也才10cent...
我說藍呸呸妳真的應該出生在那個年代的...ha!



如果有人想來美國玩樂...
如果說Boston是我的首推...那Chicago絕對是No.2!
我怎麼會現在才花現你的美麗ㄚ我...
還好...
我12月還會再投入你的懷抱...........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